归一

网络一线牵,珍惜这份缘

【安雷】发烧那点事(上)

现在正是最后一节课,一天的课程再加上夏天傍晚的闷热使坐在教室里的学生们哈欠连天,知了也在窗外止不住地叫着。

雷狮靠在桌子上,睁着满是困意的眼睛,手指一直敲击着桌面,不耐烦地等待着下课铃声的响起。与此同时,安迷修却在认真地记着笔记,他稍稍瞥了一眼窗外,刚才还是阳光明媚,现在天似乎有点阴沉下来了。

【好像要变天了,还好带了伞。】安迷修在心中暗暗庆幸了一下自己的先见之明。

“叮铃铃铃……”欢快的下课铃声终于响了起来,不少学生抓起书包争先恐后地就奔出了教室。不幸的是,天气说变就变,在下课铃响起的一瞬间倾盆大雨铺天盖地而来。细心的女生们都拿出了一直备着的雨伞,而大多数男生都选择趁着雨还没下到最大直接冒着雨冲回去。

安迷修因为带了伞的缘故,所以并不着急。等他走下楼时,他看见了一个红色的身影,还有那头上宛如一个钩子一般的呆毛,安迷修马上就认出了她。

“艾比小姐,请问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?”

艾比边拿出了手机边回答道:“我的伞忘记带了。”艾比顿了顿,“不过没关系,反正我老弟忙完学生会的事马上就会来接我的。”

说完她打开了手机,上面显示着一条短信:“老姐,今天学生会的事情有点多,可能会弄得比较晚,你先回去吧。”

艾比头上出现了几个十字路口,捏着手机的手更加用力了,仿佛要把它捏碎一般:“臭老弟,学生会的事比你老姐还重要了是吧?!”

旁观了这一切的安迷修,微笑着走上前去:“艾比小姐,如果您不介意的话,在下的伞可以给你。”

“那你呢?”

“不必为在下担心。”安迷修默默地递出了雨伞。

“那……好吧!”艾比稍稍犹豫了一下,抓起雨伞就马上撑开跑了出去,冲向了金他们的方向,“男神等等我!我和你一起走!”

不知是不是因为被夹杂着雨的风吹的问题,安迷修突然感到了一丝凄凉,脑中也突然回响起了埃米曾对他说过的“你是个好人”这句话。

“噗哈哈哈!”身后突然传来了一阵笑声,这不能再熟悉的声音,不用说,安迷修也知道是谁。

“安迷修,收起你那骑士道吧,人家都不吃你这一套,哈哈哈哈……”身后的人仍在继续嘲笑。

“我的事情不需要恶党管。还有,恶党你怎么还没回去。”安迷修转过身对上了那双如星空般的紫色眼睛【眼睛好漂亮】,安迷修马上对自己刚才产生的想法感到惊讶并立刻否定了它。

“我刚刚不小心睡着了,怎么?有意见?”雷狮把手挡在嘴前,眯起眼睛,打了个哈欠。

“没。话说恶党,你带伞了吗?”

“没有,但是卡米尔一定会来接我的。嫉妒吧哈哈哈哈!”

雷狮的语气欠揍到安迷修想要立刻冲上前去揍他一拳。但安迷修还是强忍住了心中的怒火。

果不其然,远处出现了卡米尔的身影,越来越近。雷狮的唇角向上一钩,脸上满是嘲讽意味。他朝着安迷修挥了下手,走向了卡米尔,甩给安迷修一个潇洒的背影。

安迷修的嘴角微微抽搐,看着丝毫没有停下来的意思的大雨【唉,我只能这么冲回去了吗?】

这么想着,他把手挡在前面,直接冒着大雨冲回家。

@流原雪*每周双休更新 您点的文,我终于更新了
这篇文大概有2~3章吧,到现在为止我却还是没有写到发烧的事情【躺尸】。文笔有限,也请不要嫌弃,希望你们能喜欢

评论(7)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